藝人

Nicole,生日快樂!

Nicole

韓國時間踏入10月7日,今天是 SOLO 歌手 Nicole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藝名:Nicole / 妮可 / 니콜
  • 本名:鄭龍珠 / Jung Yong Joo / 정용주
  • 生日:1991年10月7日
  • 身高:165公分
  • 體重:45公斤
  • 學歷:美國 Global Christian School、建國大學獸醫學科 (短期學習生入學,已結束學習)
  • 更多 Nicole 個人檔案:Nicole 資料版

Nicole 在去年11月以 SOLO 歌手身份出道,在美國出生、長大的她被 DSP Media 發掘並前往韓國展現練習生活,2007年她以 KARA 成員身份出道,雖然沒有馬上為人所認識,但 Nicole 沒有放棄,而是努力讓更多人看到她不同的魅力,隨著 KARA 在韓國、日本以及海外人氣上升,個性開朗、活潑,能跳、能唱、能饒舌的 Nicole 也深受粉絲喜愛。

2014年一月 Nicole 宣佈退出 KARA,之後她選擇前往美國學習,希望能讓大家看到她進步的實力,以及不同於 KARA 時的面貌,在努力約一年後,Nicole 帶著首張個人迷你專輯《First Romance》SOLO 出道,更向日本發展,獲得很好的成績,也常常透過社群網站分享自拍、近況,十分貼心。一起期待 Nicole 未來更多的音樂作品以及活躍的個人活動吧!

最後送上 Nicole SOLO 出道曲《MAMA》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 Nicole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Nicole,生日快樂!Happy Birthday!니콜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TV-People @YouTube
圖片來源:Nicole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