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ra、劉在錫、柳熙烈(縮圖)

2NE1 成員 Dara 將與劉在錫 (劉在石)、柳熙烈合作主持 JTBC 節目《TWO YOO Project-尋找 Sugar Man (투유 프로젝트-슈가맨을 찾아서)》。

根據所屬公司 YG Entertainment 表示,Dara 將作為主持人加入《尋找 Sugar Man》,與劉在錫、柳熙烈合作,這也是她首次挑戰綜藝節目主持人的工作。製作組認為,Dara 有著能撮合年輕世代感性和既成世代回憶的能力,應該會發揮出不同以往的魅力。

而首次挑戰主持工作的 Dara 則表示:「第一次成為固定主持人,所以心情很好,是很好的機會。能和最棒的主持人、最棒的音樂創作人合作感到相當開心。」

另外,8月19日與26日試播兩集的《尋找 Sugar Man》,將在十月成為正規節目。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