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Lovelyz 教你跳《Ah-Choo》!

Lovelyz《Ah-Choo》Let's Dance

Lovelyz 教你跳《Ah-Choo》。

剛推出全新專輯《Lovelyz8》的 Lovelyz,參加由 1theK 頻道推出的舞蹈教學單元「Let’s Dance」,當中 Lovelyz 先進行「看合成照片猜成員」、「拔蘿蔔」、「心電感應」等遊戲,來選出指導老師,再透過教導 K Man 的方式來進行《Ah-Choo》舞蹈教學,重點舞蹈總共分為三個部分,分別是「噴嚏舞」、「癢癢舞」、「情書舞」,經過 Lovelyz 本人親自指導、分析舞蹈,學起來是不是更容易了呢?

教學結束後,Lovelyz 也再次把歌曲的舞蹈重新跳過一遍,一起來看並學習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theK@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