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村莊》公開兩款新版驚悚海報

《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海報

將於7日首播的《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以下簡稱:村莊)》再公開兩款驚悚的宣傳海報!

開播在即的新劇《村莊》3日透過官方網站再度公開兩款宣傳海報。新公開的兩款海報皆以黑白色調為主軸,並瀰漫著驚悚詭譎的氛圍,一張是以面無表情的文瑾瑩 (文根英) 站在畫面中心,背後卻伸出四隻毫無血色的手臂纏繞著她;另一張則是可見文瑾瑩、性材 (星材)、申恩慶、溫朱莞、張熙軫 (張熙珍) 等五位主要演員,分別露出深不可測的表情,同樣充滿著恐怖懸疑的感覺。

而《村莊》內容描述從未發生過嚴重犯罪的和平村莊,自從英文老師昭允 (文瑾瑩 飾) 來到這裡的第一天開始,就發現了埋葬已久的屍體,這個平和小鎮也漸漸開始出現裂痕的故事,將於10月7日起於 SBS 首播。

首集預告 

 SBSNOW@YouTube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官方網站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