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太妍 Instagram 粉絲突破五百萬

太妍 Instagram 粉絲突破五百萬

少女時代成員太妍的 Instagram 粉絲追蹤人數突破五百萬。

總是在 Instagram 上和粉絲們分享生活的太妍,她的粉絲追蹤人數已經突破五百萬囉!這也是繼 BIGBANG 的 G-Dragon、EXO 的 Chan Yeol 之後,第三位粉絲追蹤人數突破五百萬的韓國藝人,同時也是韓國女藝人中的第一位,可見得太妍的超高人氣!

太妍最近將要發行首張個人專輯《I》,她也在 IG 上分享了不少花絮照,還沒有追蹤她的粉絲們,那就快點這裡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太妍@Instagram / allkpop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