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BOBBY 談 Diss 偶像饒舌手的原因

Bobby

BOBBY 談 Diss 偶像饒舌手的原因。

經紀公司 YG Entertainment 旗下七人新男團 iKON,10月3日於首爾奧林匹克公園體操競技場舉辦出道演唱會《iKON ─ DEBUT CONCERT ‘SHOWTIME’》及記者懇談會,懇談會上,他們提到對於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在延燒的「偶像 Diss Rap」事件的想法。

過去,BOBBY 與 BTS 防彈少年團 Rap Monster、VIXX 的 Ravi 之間曾掀起一場「Diss 戰」,這次 iKON 新歌《RHYTHM TA》裡,BOBBY 也有寫到「舉個壞例子就是最近的偶像…」的內容,關於這部份的原因與理由,BOBBY 透露自己的想法。

BOBBY:「我是偶像、iKON 也是,過去這段時間,我曾經對很多人有過 Diss,但我並不是在 Diss 偶像本身,而是想要對 (在組合裡) 擔任饒舌手的人們說『我們一起好好做吧!這樣偶像饒舌手才不會被無視』。我一直都很想跟 Block. B 的 ZICO、WINNER 的宋旻浩、iKON 的 B.I 一樣,展現出偶像饒舌手帥氣的一面給大家看,並為此而努力,因為我不喜歡被無視的感覺。」

而關於「曾指名 BTS 防彈少年團跟 VIXX 的理由是什麼?」的問題,BOBBY 求助於社長楊賢碩來代為回答。楊賢碩先開玩笑說:「BOBBY 要好好回答啊!不然明天新聞會鬧很大的!」接著又說:「偶像與偶像之間,有可能會發生 Diss 的情況,地下與地下之間也會發生這樣的事情,所以我覺得不用對於偶像與偶像之間的 Diss 太過敏感。偶像當中,有很會饒舌的人,也有不會饒舌的孩子,我看《Show Me The Money 4》的時候,對 ZICO 大大的改觀了,本來覺得他單純只是名偶像,現在覺得他真的很厲害,所以最近也有私下跟 ZICO 接觸、聊天。」

另外,iKON 在4日的《人氣歌謠》進行了出道之後的第一次音樂節目打歌活動。

*註:Diss 是 Disrespect (不尊重) 或是 Disparage (輕視) 的簡寫。Diss 曲是指一首歌曲主要是為了詆毀或侮辱其他人或團體,而用歌曲攻擊別人的趨勢開始變得愈來愈普遍,成為了會互相競爭的嘻哈的一種文化、風格。(來源:英文維 基百科)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ydaily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