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劉亞仁,生日快樂!

劉亞仁@《VOGUE》2015/十月號

今天是百變帥氣演員劉亞仁的生日,在一起為他慶祝之前,先來看看他的個人小檔案:

  • 姓名:劉亞仁 / 유아인
  • 生日:1986年10月6日
  • 星座:天秤座
  • 出生地:大邱
  • 血型:A型
  • 身高:181cm(官方)
  • 體重:62kg(官方)
  • 家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學歷:建國大學 藝術系(2010)、檀國大學 戲劇電影系(2007)
  • 更多劉亞仁個人檔案:Kpopn 資料版

自出道以來劉亞仁有多部膾炙人口作品,2015年也在電視劇和電影領域持續推出許多優秀的作品,繼電視劇《時尚王》後再次與申世景合作,一同出演 SBS 的25年台慶劇《六龍飛天》,飾演太宗李芳遠的角色。

電影的部分,則與宋康昊、文瑾瑩等演員合作史劇電影《思悼》,該片一推出即創下驚人票房紀錄,另外,劉亞仁也參與了朴賢真導演所執導的愛情電影《Happy Facebook》,將與李美妍攜手於劇中演出姐弟戀。今年劉亞仁仍然卯足全力,再次在古裝和現代戲劇作品中展現他的精湛演技,相信他未來也會一直努力。

最後來看看劉亞仁為 GRAZIA 雜誌拍攝畫報的花絮影片,感受一下不同於戲劇、電影中劉亞仁的專屬魅力吧!

Happy Birthday生日快樂!유아인 생일축하해요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eEgu7SKo1I
歷年生日文: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整理撰寫:Kpopn 的 LeeYi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圖片來源:Kpopn 媒體庫
影片來源:GRAZIA KOREA@Youtube
轉載請註明 LeeYi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