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Oh My Girl《CLOSER》預告

Oh My Girl《CLOSER》封面

Oh My Girl《CLOSER》預告公開。

即將在10月8日發行第二張迷你專輯《CLOSER》回歸的 Oh My Girl,6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同名主打歌曲《CLOSER》的預告。預告當中,隨著鏡頭不斷接近一輛殘破不堪的車子,大家可以透過背景音樂隱約聆聽到《CLOSER》的旋律片段,甜美、浪漫的曲風,充滿童話故事氛圍的畫面,十分吸引人。

另外,經紀公司 WM Entertainment 也在 Oh My Girl 官方 Instagram 更新一張成員 Arin 的 MV 劇照,照片當中 Arin 身穿白紗,情緒低落地坐在車子當中,憂鬱中帶點神祕、奇幻的感覺,讓人對於完整版 MV 感到期待。

Oh My Girl《CLOSER》MV 劇照 (Arin)

而 Oh My Girl 第二張迷你專輯《CLOSER》會在10月8日推出,總共會收錄五首歌曲,分別是《Closer》、《Say no more》、 《Playground》、《Sugar baby》以及《Round about》;並會在專輯發行當日 (8日),登上《M!Countdown》的舞台進行表演。

❖ 相關報導

  • 電影版概念照:0102
  • MV 劇照:0102 (含收錄資訊)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h My Girl@Instagram / OH MY GIR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