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BoA:Su Ho 以後不要跟我聯絡了

BoA、EXO Su Ho@Hidden Singer

參加 jTBC 節目《Hidden Singer》第四季的 BoA,對 EXO Su Ho 沒有猜出她的聲音感到遺憾。

3日正式開播的《Hidden Singer》第四季,邀請 BoA 作為首集嘉賓,同屬 S.M. Entertainment 的少女時代 Sunny、SHINee 的 Key、EXO 的 Su Ho 也都一同參與錄製,要猜出前輩 BoA 的聲音。

但 Su Ho 卻在第三輪的任務曲《Valenti》中猜錯了:「以為三號是 BoA 姊姊,和 BoA 姊姊沙啞的帥氣聲音太像了。」接著主持人全炫茂詢問 Su Ho,是不是 EXO 成員中和 BoA 最熟的,Su Ho 尷尬地回答︰「是」之後,卻被 BoA 回應:「你以後不要跟我聯絡了。」引起現場一陣哄堂大笑。

大家也來試試看能不能猜出 BoA 的聲音吧!

151003《Hidden Singer》節目片段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JTBC Entertainment@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