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Secret 善伙,生日快樂!

善伙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6日,今天是 Secret 忙內善伙 (善花) 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吧:

  • 姓名:韓善伙 / Han Sun Hwa / 한선화
  • 生日:1990年10月6日
  • 身高:162cm
  • 體重:46kg
  • 學歷:韓國百濟藝術大學 音樂劇系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妹妹
  • 更多善伙個人檔案:韓善伙資料版

善伙是 Secret 的主唱、忙內,剛出道的時候並沒有在音樂上獲得成功,而是在善伙的努力下得到了成為綜藝節目《青春不敗》的固定成員,比起歌手的身份,她更先以藝能來讓大家認識她,也有了「白紙善伙」的別名,慢慢地有更多人認識 Secret,憑著性感的形象以及堅強的歌唱與舞蹈實力,一步一步地走向頂峰,不管是韓國還是海外都有著高人氣。

作為歌手,善伙在藝能以及演技方面都有著很好的成績,她常透過各個不同的綜藝節目讓大家看到她私下可愛的魅力,而《我們結婚了》就是其中之一;除此之外,善伙由客串電視劇開始,到正式以演員身份出演,她付出了不少的努力,去年就首次在週末劇擔任女主角,而且她還有接下個人廣告代言、拍攝時尚畫報等等,在各領域都有著活躍的表現!

最後送上善伙在《薔薇色戀人們》中的片段,期待她未來帶來更多音樂與演技的作品,大家可以前往善伙 Twitter 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善伙,生日快樂!Sun Hwa Happy Birthday!선화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drama @YouTube
圖片來源:善伙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