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李英愛:拍攝要在晚上九點前結束

李英愛@Marie claire

演員李英愛堅持不熬夜拍戲,完美兼顧家庭與工作。

據悉,正在拍攝 SBS 電視劇《師任堂,the Herstory (사임당, the Herstory / 以下簡稱師任堂)》的李英愛,為兼顧家庭與工作,會在晚上九點前就結束拍攝工作,回到家中照顧雙胞胎兒女。相關人士表示,李英愛在接拍此劇前就已經拜託劇組,除非是不可避免的情況,否則請盡量排除深夜拍戲的行程。

不僅如此,除了拍攝場所與住家外,李英愛也盡量避免外出到其他地方,徹底展現「職業婦女」為家庭、工作盡心盡力的模樣。

另外,集合李英愛、宋承憲、吳允兒…等實力派演員的《師任堂》,預計將在2016年上半年播出。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hankookilbo / Marie Clair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