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MAMAMOO 公司向粉絲致歉

MAMAMOO

關於給 MAMAMOO 安排太多的行程,經紀公司出面向粉絲道歉。

MAMAMOO @ RBW 道歉信

經紀公司 RBW 金國鎮 (김국진) 本部長9月30日透過 MAMAMOO 官方 DAUM CAFE 發布向粉絲道歉的信函 (如上圖),內容提到:「首先,對最近因為給 MAMAMOO 安排過多的行程,讓粉絲們感到擔心、不滿一事,在此向各位道歉;針對9月24日一天四場的大學公演及10月7日四個行程的部分也向大眾致上最深歉意;我們試圖取消10月7日的行程,但因為已經簽訂了合約而無法取消,為遵守諾言,我們將照原定計畫出席,希望大家能夠體諒。」

接著寫道:「我們曾經向 MAMAMOO 約定會安排很多行程讓她們跑,但卻沒有想到後果 ─ 讓她們感到身心疲倦,所以才會出現行程安排過多,無法消化的狀況發生。而10月份的行程,都是在8-9月就已經安排好並簽約的活動,沒有辦法說取消就取消,再次向各位道歉。」

而粉絲們在看到金國鎮本部長的道歉信後,則出現兩極化的回應,像是「能聽取粉絲聲音,出面回應的 RBW 真的是一間善解人意的公司,其他公司應該多多學習」、「說了這麼多,行程還是一樣很多,根本沒有解決啊」等。

另外,MAMAMOO 在9月25日發行了為手遊《Innisia Nest:黃昏的沈默》演唱的 OST《Girl Crush》。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