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藝人

RBW 宣布 RAVN 離團,ONEUS 將以五人繼續活動

照片來源:ONEUS IG

RBW 宣布 RAVN 離團,ONEUS 將以五人繼續活動。

本月14日,一位自稱是 RAVN 前女友的匿名人士在 twitter 上發布了對他的指控,內容寫著在他們兩年的關係中,RAVN 一再欺騙她,讓她付出一切,他們第一次見面時,RAVN 還讓她喝醉,導致在沒有完全清醒情況下發生了第一次性關係,除此之外,還公開疑似 Ravn 使用暴力語言的錄音。

15日,RBW 先發了短公告透露正在確認指控的真實性,接著在17日,再次發聲明表示在調查進行時,暫停 RAVN 的所有預定活動。

而昨天 (27日),RBW 發表最新聲明,宣布 RAVN 離開 ONEUS,全文如下:

大家好,這裡是 RBW。

向珍惜 ONEUS 的粉絲們表示衷心的感謝,並以沈重的心情通知大家 RAVN 離開 ONEUS 的消息。

對於日前的事件,RAVN 表示考慮到對 ONEUS 成員和粉絲們造成的傷害,他打算自願離開團體。經過與 RAVN 和 ONEUS 成員的認真討論,我們決定尊重他的意見退團。因此,我們通知大家,RAVN 已於今天離開 ONEUS。

從現在開始,ONEUS 將繼續以五名成員活動。不管 RAVN 是否離開,在查證案件事實的同時,我們發現有關 RAVN 的文章裡有虛假訊息和惡意編輯,我們會透過訴訟揭開這件事情的真相。此外,對於經紀公司和藝人進行惡意人身攻擊的評論,將採取堅決的法律行動。無論散佈的文章是否確實,我們都對在藝人管理方面不足有責任。

因經紀公司藝人個人的問題引起大家的關注,我們深表歉意。

請大家繼續支持 ONEUS 的活動,並再次向粉絲們的關注表達歉意。

Kpopn 的 Swimming 報導
轉載請註明 kpop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