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Chan Yeol IG 粉絲追蹤破五百萬

Chan Yeol IG 粉絲數突破五百萬

Chan Yeol Instagram 粉絲追蹤數突破五百萬!

EXO 的「快樂病毒」Chan Yeol 開通 Instagram 以來,就經常透過個人帳號分享照片與影片跟大家溝通交流,Chan Yeol 上傳的內容非常多元,舉凡與成員之間的合照、出遊照片、生活照,抑或是演唱歌曲、彈奏樂器、錄音工作的影片,都會在他的帳號當中出現,豐富的內容,加上他的高人氣,為自己累積大量的粉絲追蹤數,而突破五百萬的關卡。

還沒追蹤 Chan Yeol 的帳號嗎?點我就可以去瀏覽喔!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Chan Yeol@Instagram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