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高俊熙是女演員中的 G-Dragon?

高俊熙(縮圖)

演員高俊熙在 V App 的節目中提到自己是女演員中的 G-Dragon。

高俊熙9月30日透過 V App 節目《她很漂亮 Special Live》,公開了劇中人物閔荷莉的穿搭訣竅,以及自己的彩妝喜好…等話題。而以「短髮」聞名的高俊熙,也分享了短髮的優缺點及管理祕訣,特別是她為了在髮型上能有更多變化而經常染髮,甚至被造型師稱為「女演員中的 G-Dragon」呢!

高俊熙的短髮造型真的很好看呢!多變的造型與時尚度也的確和 G-Dragon 十分相像,大家覺得呢?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V App / wowtv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