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徐康俊、李沇熹《華政》劇終感言

徐康俊、李沇熹

MBC 古裝大戲《華政》在29日播出完結篇,主要演員中的徐康俊、李沇熹 (李妍熙) 分別透過各自的經紀公司發表劇終感言。

首先,徐康俊透過經紀公司 Fantagio 表示:「這段時間非常感謝大家,因為拍攝結束,心中的惋惜掩蓋了我的雙眼,我什麼都看不見啊…嗚,過去的七個月,透過《華政》這部作品,我遇見了優秀的導演、作家、工作人員,還有最棒的前輩們,可以和他們一起演戲是我的榮幸,度過了一段很有價值的時光。現在有一種完成名為《華政》馬拉松的感覺,這段時間與過程,雖然過得有點辛苦,但也因為這些挑戰,我獲得很多成就感,真心感謝直到最後都一直關注、支持不足的我的觀眾們,謝謝。」

李沇熹則透過 S.M. Entertainment 表示:「很榮幸可以以這個有意義的角色,參與演出這麼好的作品,50集的史劇需要花很多力氣與默契才能完成,體力上的負荷有點辛苦,但卻可以從一起出演戲劇的前輩身上學到很多。在拍攝現場,因為有跟我們一起流著汗的工作人員,我們才能順利完成,戲劇播出的過程中,謝謝觀眾給我們很多應援與愛護,未來會用不一樣的作品、全新的模樣來跟大家打招呼。」

《華政》是 MBC 創社54週年特別計劃劇,講述貞明公主因為同父異母的哥哥光海君而失去親弟弟永昌大君,與母親仁穆大妃被貶為庶人,經歷人生大起大落的故事。大家都有收看完結篇了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TVReport / 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