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三胞胎慶宋一國生日及國軍節

大韓、民國、萬歲

三胞胎 ─ 大韓、民國、萬歲分別換穿陸、海、空軍的帥氣軍服,慶祝宋一國生日及韓國國軍節。

10月1日不僅是「三胞胎爸爸」宋一國的生日,同時也是韓國的國軍節 (국군의 날)。因此,宋一國於1日透過 Twitter 分享「三胞胎」─ 大韓、民國、萬歲穿著軍服的照片 (如首圖),一字排開的三人分別穿著陸軍、海軍及空軍的軍服,並舉起右手做出敬禮的姿勢,與其說是雄赳赳氣昂昂的軍人風範,更讓人再次感覺到三胞胎的可愛魅力。

宋一國:「爸爸的生日,也是國軍節展示~ ^^ 大韓,民國,萬歲!!!(原文:아버지 생일 맞아 국군의 날 퍼포먼스~^^ 대한, 민국, 만세!!!)

大家喜歡三胞胎穿著軍服的裝扮嗎?

✽ 欲以任何形式轉載文章,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宋一國 Twitter
✽ 撰寫:Kpopn 的 Glend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