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發行資訊

藝聲為《華政》唱 OST

《DEVIL》概念照:藝聲

藝聲為 MBC 戲劇《華政》演唱 OST《作夢 (꿈을 꾸다)》。

《華政》劇組於近日公開戲劇第三波 OST《作夢》的演唱者是 Super Junior 藝聲的消息,而這首歌曲是藝聲退伍之後,首次為戲劇 OST 獻聲的作品,目前完整版音源尚未公開,一起新來欣賞擷取戲劇的 OST 片段吧!

另外,《華政》是 MBC 創社54週年特別計劃劇,講述貞明公主因為同父異母的哥哥光海君而失去親弟弟永昌大君,與母親仁穆大妃被貶為庶人,經歷人生大起大落的故事。每週一、二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會在 MBC 電視台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ports Today / lyncha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