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尹恩惠,生日快樂!

尹恩惠

現在是韓國時間10月3日,今天是女演員尹恩惠的生日,一起來祝她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她的個人檔案:

  • 姓名:尹恩惠 / Yoon Eun Hye / 윤은혜
  • 生日:1984年10月3曰
  • 身高:169公分
  • 體重:48公斤
  • 學歷:中央大學先端映像大學院映像學碩士研究生
  • 家庭成員:父母、弟弟
  • 更多尹恩惠個人檔案:尹恩惠資料版

尹恩惠是歌手出身的演員,1999年作為第三期成員加入 Baby V.O.X,當時組合以第三張專輯而人氣上升並開始向海外市場發展,尹恩惠常出演綜藝節目,熱門的節目中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更造成了與金鐘國的情侶形象,到現在仍然是話題之一;2005年尹恩惠憑著對演技的熱情,決定退出組合轉型為演員,而首部主演的作品《宮》更是讓她紅遍亞洲。

現在的尹恩惠是實力派演員,她主演的電視劇都有著不錯的成績,而且百變的她能完美消化不同的角色,最近更向中國發展出演中韓合作電影《愛後愛》;除此之外,尹恩惠也有向其他領域發展,去年她就變身為導演為新女團拍攝 MV,不久前她執導的作品更入圍釜山國際電影節參展作品,她還出演時尚節目,令人期待她未來多樣化的活動!

最後送上尹恩惠在《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的訪問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尹恩惠推特微博向她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尹恩惠,生日快樂!Yoon Eun Hye Happy Birthday!은혜언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圖片來源:尹恩惠 微博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