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梁玄錫 IG 放出 iKON 新歌 MV 拍攝現場照證實1月回歸消息!

B.I
B.I (圖片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YG Entertainment 社長梁玄錫 (楊賢碩) 日前在個人 Instagram 回覆粉絲留言,保證 iKON 明年1月百分之百會回歸,29日他又再度上傳兩張照片,證實 iKON 回歸的消息是真的!

梁玄錫先放了一張 iKON 隊長 B.I 的螢幕翻拍照,寫下「iKON,B.I,韓斌尼,B.I作詞作曲,今天起開始 MV 拍攝,歷代級新歌,YG」。(原文:#iKON #BI #한빈이 #BI작사작곡 # 오늘부터MV촬영시작 #역대급신곡 #YG)

接著又放了一張拍攝現場團體照,並寫下「iKON,主打歌 MV 拍攝中紀念照,2018集中國內活動?積極聽取 iKONIC (iKON 官方粉絲名) 的願望清單,YG」。(原文:#iKON #아이콘 #타이틀곡MV촬영중기념샷 #2018국내활동집중?_코니들의희망사항적극수렴 #YG)

iKON
iKON (圖片來源:梁玄錫@Instagram)

貼文除了證實回歸,還透露了 B.I 這次也參與了主打歌創作,B.I 曾製作過《Bling Bling》、《B-DAY》…等代表歌曲,讓粉絲們更加期待。

iKONIC 是不是也非常期待呢?

整理撰寫:Kpopn 的 Annie
內容來源:OSEN、梁玄錫@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Kpopn 及所有來源

Annie
他站在台上,有他的宿命,妳佇立在台下,有妳的道理。上天很公平,讓你們相遇,卻給你們一份不會受傷的距離,這也是一種緣分吧,我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