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社群

李相燁為《叢林》考取潛水資格證

李相燁 潛水資格證

演員李相燁為《叢林的法則》考取潛水資格證。

李相燁在今天 (10月1日) 跟隨《叢林的法則》製作組出發前往薩摩亞,出發前他透過個人 Instagram 分享了考取潛水資格證的認證照,表示:「現在我也是潛水員!!! 等我吧 #薩摩亞 (原文:이제 나도 다이버!!! 기다려라 #사모아 !!!!)」。

照片中,可以看到李相燁從教練手中獲得資格證,除此之外,他還分享了身穿完整潛水服裝、裝備的照片 (下圖),既專業又帥氣,看到消息的粉絲們紛紛留下:「期待薩摩亞篇的播出!」、「在薩摩亞要小心!」…等的留言。

另外,《叢林的法則》薩摩亞篇預計在尼加拉瓜篇結束後播出。

李相燁 潛水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李相燁 @Instagram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