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秀英因尹道賢幫忙主持《深夜》?

尹道賢、秀英

秀英因為尹道賢成為《深夜的 TV 演藝》主持人?

9月28日播出的 SBS 談話性綜藝節目《Healing Camp》中,嘉賓是樂隊 YB,而曾與尹道賢共同主持《深夜 TV 演藝》的少女時代成員秀英也驚喜出演,讓大家是又驚又喜。

節目中,關於秀英是因為有尹道賢的幫忙,才成為《深夜的 TV 演藝》主持人的故事,尹道賢表示:「老實說,我一開始並不知道秀英這麼棒,是某一次少女時代來我主持的廣播節目,秀英和我搭檔成為共同 DJ,還透露了自己想當主持人的夢想,而我也記得這件事,所以就向《深夜的 TV 演藝》劇組表示秀英想當主持人,而且充滿熱情。」

另外,秀英在主持《深夜 TV 演藝》兩年六個月後,因忙碌的行程而從節目下車,由女主播 ─ 張藝媛接棒。

entertainmentSBS@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