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宋一國,生日快樂!

宋一國

現在韓國時間是10月1日,今天是「三胞胎爸爸」演員宋一國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宋一國 / Song Il Kook / 송일국
  • 生日:1971年10月1日
  • 身高:185cm
  • 體重:80kg
  • 學歷:清州大學戲劇電影學學士、中央大學藝術大學院電影學碩士生
  • 家庭成員:媽媽 金乙東、妹妹 宋松怡、妻子 鄭升妍、三胞胎兒子 (大韓、民國、萬歲)
  • 更多宋一國個人檔案:宋一國資料版

宋一國在1998年透過 MBC 第27期公開選拔成為演員,2000年出演首部電視劇《因為你阿》正式出道,由小角色開始,慢慢地累積經驗,2002年以《人生畫報》獲得 KBS 演技大賞新人獎,2004年的《愛情的條件》讓更多人認識他,並在2005年透過電影《紅眼》於大螢幕出道,之後憑著《朱蒙》、《風之國》等作品來證明他堅強的演技實力。

宋一國在2011年 jTBC《發酵家族》後就沒有新的作品,直到去年才以電影回歸,而不久前則確定相隔五年回歸小螢幕,出演2016年播出的 KBS 歷史劇《蔣英實》;去年六月,宋一國與三胞胎兒子決定出演《超人回來了》,展現出不同於螢幕前的形象,讓大家看到他作為爸爸的面貌,而他的三個可愛兒子也深受大眾喜愛,父子更一起接拍廣告代言呢!

最後送上宋一國在《超人回來了》中的片段,大家可以前往宋一國 Twitter 向他送上你的生日祝福喔!

宋一國,生日快樂!Song Il Kook Happy Birthday!송일국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_cx_Mc-0Cak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影片來源:KBSEntertain @YouTube
圖片來源:Newsen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