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演唱會

SHINee 成功結束首場泰國演唱會

SHINee 泰國演唱會

SHINee 成功結束出道後的首場泰國演唱會。

9月27日,SHINee 在泰國曼谷 Impact Arena 舉辦單獨演唱會《SHINee CONCERT SHINee WORLD IV in BANGKOK》,以他們獨有的音樂與表演,與當地粉絲們度過了愉快的三個小時。

這次演唱會是 SHINee 出道後首次在泰國舉辦的單獨演唱會,加上他們在五月發行的正規四輯主打歌《View》MV 是在泰國拍攝,相信這次演唱會對泰國粉絲來說更具意義。

SHINee 泰國演唱會

因為是首次單獨開唱,SHINee 成員們也落力表演,為粉絲們帶來出道多年所累積的眾多熱門歌曲,整場演唱會共表演了23首歌曲,搭配他們帥氣的舞台表演、編舞,令現場氣氛非常熱烈,粉絲們反應也非常熱烈,一起跟著韓文歌詞合唱,還準備了各種不同的應援活動,像是在手幅上寫著「謝謝你們來 (와줘서 고마워)」、「再次回來吧,任何時候都會等你們 (다시 돌아와, 언제나 기다릴게)」…等,還為23日生日的 Key 準備了驚喜生日派對,補過生日,令成員們感動不已。

演唱會結束前,SHINee 分享感想表示:「2008年出道後第一次來泰國跟大家打招呼,心情真的很特別,真的是等待了很久的泰國演唱會,今天大家送上的熱烈應援,感覺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真的是最棒的時間,我們一定會回來的,請大家等待我們。」

另外,SHINee 接下來將在10月25日於上海開唱。

SHINee 泰國演唱會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