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BEAST 日單《Only One》短版 MV

BEAST 日單《Only One》封面

BEAST 日單《Only One》短版 MV 公開。

「BEAST MUSIC」近日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釋出 BEAST 全新日文單曲《Only One》的短版 MV。MV 當中,隨著歌曲的旋律,畫面當中可以欣賞到一名穿著雍容華貴服裝的女子,遊走穿梭在大型貨櫃之間,以及《Only One》的歌詞字樣,節奏強烈、充滿 BEAST 特色的曲風,讓人一聽馬上就會陷入 BEAST 的魅力當中。

一起來欣賞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NDpC01YTpgI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BEAST MUSIC OFFICIAL@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