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2PM《HIGHER》登 Recochoku 榜

2PM《HIGHER》登 Recochoku 榜

2PM《HIGHER》登 Recochoku 鈴聲排行榜的冠軍。

即將在10月21日推出第十張日文單曲《HIGHER》的 2PM,於9月28日零時 (日本時間) 開放同名主打歌的鈴聲下載,並隨即登上日本 Recochoku 鈴聲排行榜的日榜 (9/28) 冠軍,未推出就先拿下好成績,見證了 2PM 於日本的高人氣,接著他們會在9月29日零時 (日本時間) 開放收錄曲 ─ 《My House (日文版)》的鈴聲下載。

另外,在 2PM 日本官方 YouTube 頻道則是公開了《HIGHER》短版 MV,一起來欣賞:

2PM Japan Official YouTube Channel@YouTube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Recochoku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