排行音源榜

2PM 日單連續三天登鈴聲榜冠軍

2PM 日單《HIGHER》通常盤

2PM《My House》日文版登 Recochoku 排行榜冠軍。

日本時間9月29-30日零時,2PM 分別開放第十張日文單曲《HIGHER》收錄曲《My House》日文版與《誓いのクリスマス (誓言的聖誕節)》的鈴聲下載,而在推出之後隨即登上 Recochoku 鈴聲排行榜的冠軍,而這也是繼28日《HIGHER》之後,連續三天席捲冠軍,強勢的氣勢,見證 2PM 在日本的火爆人氣。

2PM《My House》日文版與《誓いのクリスマス (誓言的聖誕節)》登 Recochoku 鈴聲排行榜冠軍

而 2PM 自9月28日起連續九天開放並提供單曲《HIGHER》收錄歌曲的鈴聲下載,接著日本時間10月1日零時則會開放燦盛的 SOLO 曲《Miss You》下載,是否能延續這三波的佳績,令人拭目以待。

❖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Recochoku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