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son、Kang Nam@《全國偶像歌唱比賽》

M.I.B Kang Nam 與 GOT7 Jackson 在節目中穿上女裝,還大跳 PSY 《江南 Style》!

28日播出的 KBS 中秋特別節目《全國偶像歌唱比賽 (아이돌 전국 노래자랑)》中,Kang Nam 與 Jackson 換上黑色高領上衣與迷你裙,甚至穿上高跟鞋,變身妖豔的「誘惑女」,以強勁的舞蹈演出 PSY 的名曲《江南 Style》,Jackson 更是打著赤腳,表演高難度的特技表演,讓在場觀眾都為之瘋狂!

來看看他們極具衝擊力的表演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QgBQobIFps

節目播出前後,Kang Nam 與 Jackson 也各自在個人 Instagram 放上女裝照片 (如首圖及下圖),提醒大家要收看節目,兩人美麗的裝扮讓不少網友直呼:「太漂亮了!」

Jackson、Kang Nam@《全國偶像歌唱比賽》(縮圖)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KBSEntertain@YouTube / Kang Nam、Jackson@Instagram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