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RV《Dumb Dumb》MV 瀏覽破千萬

Red Velvet《Dumb Dumb》MV 瀏覽破千萬

Red Velvet《Dumb Dumb》MV 瀏覽人次破千萬。

在9月9日推出首張正規韓語專輯《THE red》的 Red Velvet,主打歌《Dumb Dumb》除了於《M!Countdown》、《人氣歌謠》…等音樂節目得到一位,以及登上海外 iTunes 的各項排行榜之外,根據 Kpopn 9月29日上午十點的截圖,MV 的瀏覽人次已經達到了10,134,206,突破了千萬大關!短短20多天完成這樣的紀錄,見證了她們的高人氣。

再次恭喜 Red Velvet,也讓我們再次欣賞《Dumb Dumb》MV 吧: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MTOWN@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