烋星@Beauty Bible 2015

Secret 成員烋星 (孝盛) 在節目中炫耀自己白皙的皮膚。

將在29日播出的 KBS 節目《Beauty Bible 2015》中,以「完美肌膚『白』皮書」為主題,邀請三位主持人 ─ 光熙、姜勝賢與烋星公開自己的皮膚保養祕訣。

光熙首先提到了自己都是在皮膚科接受皮膚管理,對皮膚科展開一連串的歌頌論;而擁有白皙、亮麗膚質的烋星則說自己的皮膚是天生麗質,對此相當有自信。她接著說:「特別是偶像的皮膚如果很白皙的話,粉絲層就會不一樣。」此話一出,立刻引來皮膚黝黑的光熙吐槽:「那我就是沒人氣的偶像囉?」引起現場的一片笑聲。

另外,三人還分享了更多的保養、化妝祕訣,想知道的朋友們就別錯過29日晚上9點50分 (韓國時間) 播出的《Beauty Bible 2015》囉!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tvreport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