烋星@Beauty Bible 2015

Secret 成員烋星 (孝盛) 在 KBS 節目《Beauty Bible 2015》中落淚。

6日播出的 KBS 節目《Beauty Bible 2015》中,以「嬰兒皮膚企劃」為主題,向三位主持人 ─ 光熙、姜勝賢與烋星進行了關心身心的色彩治療與心理諮商。而烋星在16種色彩裡選擇了紫色,治療師隨後說明:「渴望有好人出現的心思很強烈,雖然總是獨自做得很好,但其實你也需要某些人的幫助。」

最近因為忙碌行程而身心俱疲的烋星,聽到這番話後就忍不住落淚,讓現場的工作人員都為她心疼。而選擇藍色的光熙,則是有太多思緒導致睡眠不足。光熙不僅非常認同,還說:「沒有人這樣跟我說過。」對於治療師能憑藉色彩,推測出他的煩惱感到相當神奇。

藝人們的身心真的都承受著巨大壓力呢,希望他們可以偶爾放鬆一下,別把自己逼太緊就好了。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