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報紙/電子

朴經:因 ZICO 放棄出演《SMTM》

Block. B Park Kyung(縮ˇ圖)

Block. B 成員 Park Kyung 接受媒體訪問時,提到因為 ZICO 而放棄出演《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

發行個人單曲《普通戀愛 (보통연애)》獲得好評的 Park Kyung,日前接受了韓國媒體 Starnews 訪問。其中,Park Kyung 提到了曾有出演《Show Me The Money》第四季,向大家展現自己饒舌實力的想法。

Park Kyung:「那段時間覺得自己作為饒舌歌手,好像都沒有好好地展現出實力,所以想說去《Show Me The Money》的話應該能做好,就自己準備了。結果聽到 ZICO 要去當評審,就打消了這個念頭。都是一起做音樂的朋友,又在同個團體中,這樣不是會很傷自尊嗎?」

雖然沒有機會看到 Park Kyung 展現更多饒舌實力,但大家可以聽到《普通戀愛》這首好聽的歌曲也很幸福啊!希望 Park Kyung 能繼續創作出更多作品,讓大家一飽耳福喔!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tarnews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