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南柱赫、金賽綸《華麗》新劇照

南柱赫《華麗的誘惑》劇照

南柱赫、金賽綸《華麗的誘惑》新劇照公開。

MBC 新劇《華麗的誘惑》劇組於近日釋出南柱赫與金賽綸的全新戲劇劇照,照片當中,身材高挑的南柱赫,穿著校服走在綠草如茵的鄉間小路裡,帥氣挺拔的模樣,展現出人氣校草的魅力;金賽綸則是身穿點點洋裝,在公園裡玩盪鞦韆,甜美的笑容、清新的氣質,看起來非常美麗。

金賽綸《華麗的誘惑》劇照

另外,《華麗的誘惑》由《May Queen》、《黃金彩虹》的孫英睦作家,與《七級公務員》、《媽媽》的金尚葉 PD (節目總監) 合作,講述有著崎嶇命運的女人,與嫉妒她的女人、另一名男人展開復仇的故事,將接檔《華政》於10月5日播出。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10asia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