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Na、SPICA、Stellar、Rainbow 盧乙、丞芽(縮圖)

歌手 G.Na、SPICA、Stellar 與 Rainbow 成員盧乙、丞芽 (勝雅) 將特別出演《Headliner》。

Mnet 電視台的 DJ 選秀節目《Headliner》目前已剩下八位 DJ 選手,接下來將分為兩人一組進行對決,而 G.Na、SPICA、Stellar 與 Rainbow 成員盧乙、丞芽…等歌手將各自與 DJ 們結成隊伍,為他們增添氣勢;不僅是各組的合作舞台令人期待,這天的比賽結果中最後一名的隊伍也將會遭到淘汰,也就是一次淘汰兩位 DJ,預計會使得戰局更加白熱化。

本集內容將在9月29日晚間11點 (韓國時間) 播出,在此之前先讓我們看看預告吧!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sportskhan / Mnet (K-Pop)@YouTube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