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VIXX 弘彬,生日快樂!

弘彬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9日,今天是 VIXX 成員弘彬 (鴻賓) 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李弘彬 / Lee Hong Bin / 이홍빈
  • 生日:1993年9月29日
  • 身高:181cm
  • 體重:62kg
  • 學歷:東亞廣播藝術大學 音樂劇系
  • 家庭成員:父母、兩個姐姐
  • 更多弘彬個人檔案:李弘彬資料版

弘彬是 VIXX 副主唱,出道前就已經因為帥氣的外貌、修長的身高而抓住粉絲們的視線,但他一直希望大家能更集中在他的唱歌、舞蹈以及演技上,因此他總是非常努力地練習,而出道三年的他也開始讓大家看到他進步的實力,也慢慢地向其他領域,包括主持、演技等等發展,以更多樣化的活動來展現出弘彬不同的面貌與魅力,令人期待他未來的個人活動。

弘彬去年首次正式挑戰演技出演《心情好的日子》,今年他除了客串《誕生吧!家族》外,更確定在 TV 朝鮮新劇《獨一無二的你》首次擔任男主角,以及出演 KBS 新劇《武林學校》 ,代表著他的演技實力開始獲得認同;除此之外,弘彬今年初還成為《The Show》的主持,也透過不同節目讓大家看到他私下調皮、吵鬧的可愛面貌,可以說是魅力滿分呢!

最後送上 VIXX《Love Equation》的舞台,大家可以前往弘彬 Twitter 向他送上你對他的生日祝福喔!

弘彬,生日快樂!Hong Bin Happy Birthday!홍빈 생일 축하합니다!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0RhSerYKwA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KBSKpop @YouTube
圖片來源:VIXX 日本官方推特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