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推新聞藝人

弘彬退出 VIXX,VIXX 未來將以五人體制活動

弘彬 (縮圖)
圖片來源:弘彬 @Instagram

昨日 (7日),VIXX 所屬公司 Jellyfish Entertainment 發布聲明,宣告弘彬退出 VIXX,VIXX 接下來將以五人體制活動。

聲明全文如下:

「大家好,

這裡是 Jellyfish。

我們要分享一則關於 VIXX 成員弘彬的官方聲明。

首先,要對如此喜愛 VIXX 的粉絲表達真摯的感謝,同時要帶來一則遺憾的消息。

8月7日,弘彬表達了退出 VIXX 的想法,在與 VIXX 成員和弘彬經過慎重地討論後,我們決定尊重他的意願,所以他將離開團體。

未來,VIXX 將以五人團體活動。因為這突然的消息讓粉絲們擔心,我們很抱歉,也希望大家能夠繼續喜愛、支持 VIXX 成員。

謝謝。」

今年二月,弘彬在 Twictch 直播中的部分言論引起爭議,公司與弘彬本人之後都出面道歉。

8月6日,弘彬在 Twitch 更新動態,表達了自己想回到平台的希望:「我一直在想,我希望能夠再次進行有趣的播出,一個我們可以在一起玩遊戲時邊笑邊聊天的播出。我暫停播出的這段時間內發生了很多變化,我還在適應,所以有點無所適從。也還不知道未來播出會有什麼樣的變化,但我打算像之前一樣,進行一些大家可以邊笑邊聊天、舒服觀賞的內容。有可能大家會看到我經驗不足、徘迴的模樣,但我會更加努力,讓這些播出成為我們可以一起享受的內容。很抱歉讓大家等了這麼久,很快再見。」

Kpopn 的 D.W. 報導
❁ 轉載請註明 Kpopn 與所有來源 ❁

D.W.
玩具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