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面雜誌/畫報

Ken、徐賢真的浪漫戀人畫報

Ken、徐賢真 @ Singles 2015.10

Ken 與徐賢真的《Singles》畫報公開。

因為電視劇《一起吃飯吧2》而被粉絲稱為「吃放女神」的徐賢真,最近和首次挑戰音樂劇的 VIXX 成員 Ken 合作出演百老匯經典音樂劇《Cinderella》;劇中,徐賢真飾演百屈不饒、積極的 Cinderella,Ken 則扮演內斂又不失可愛的王子 Christopher。

最近兩人於京畿道附近的某個馬術俱樂部為雜誌《Singles》十月號拍攝內頁畫報,Ken 與徐賢真看起來就好像已經相識很久,手牽著手,態度非常自然,就如同交往很長一段時間的情人般;而當要與馬匹一起拍攝畫報時,工作人員也讚賞徐賢真一點都沒有害怕,不猶豫地與馬匹相處,完成拍攝。

而事後的訪問,徐賢真也大大地稱讚 Ken:「我不覺得跟 Ken 之間有著七歲的差異,我所認識的 Ken 非常成熟又可愛,尤其他能在音樂劇《Cinderella》輕鬆地高舉、抬起我。」接著補充道:「我記得有一幕,他用一隻手臂就將我舉起,看起來很輕鬆不吃力,非常有男子氣概,讓人很難不去愛他。」

更多 Ken 與徐賢真的畫報,將刊載於《Singles》十月號,而音樂劇《Cinderella》則演出至11月8日為止。

Ken @ Singles 2015.10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