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李善均:金高恩媽媽跟我親姐同齡

李善均、金高恩《Section TV 演藝通信》

演員李善均日前在節目中談到他與金高恩的世代差異。

27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電影《憤怒律師 (성난 변호사)》男、女主角李善均、金高恩的訪問公開。

李善均與金高恩雖然年齡相差16歲,但在訪問中李善均表示:「我真的沒有感受到與金高恩間有世代差異。」,他接著說道:「但是有一天,金高恩的媽媽來到拍攝現場,才知道原來比我親姐姐還小嚇了我一跳。」

金高恩聽到後更正說:「是同齡才對,(李善均) 前輩在見到我媽後,頗長的一段時間都感到很衝擊。」,引起現場一陣笑聲。

另外,電影《憤怒律師》將在10月8日於韓國上映,現在來看看兩人的訪問片段吧: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TVReport
影片來源:MBC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