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藝人報導

朱相昱:演了七年室長,很煩人

朱相昱@Section TV 演藝通信

演員朱相昱在訪問中提及自己曾對童顏外貌感到心煩,以及過去是「室長專門演員」等話題。

朱相昱在27日播出的 MBC《Section TV 演藝通信》中,提到自己過去的演戲經歷。他提到:「小時候看起來年紀很輕,好像是種損失。明明是大學生卻在演高中生的角色。」他接著說道:「但這一切的擔心和煩惱,都在當兵後得到解決。當完兵以後,臉龐就變得比實際年齡老了。」引起現場一陣大笑。

另外,朱相昱也提到自己曾是「室長專門演員」的故事:「曾有七年的時間都被困在『室長專門演員』中,提到室長就覺得很煩人。」他更笑著說:「有次還在一間公司裡同時演出好幾部電視劇的室長角色。」但幸好之後演出 MBC 電視劇《心懷叵測的恢單女》,成為他演員人生中的另一個轉捩點,讓他得以展現不同的演技。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來源:isplus / 釜山日報 / newsen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Elly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