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戲劇宣傳照

金裕貞與《戀愛細胞2》演員合照

金裕貞《戀愛細胞2》演員合照

金裕貞 (金有貞) 與網路電視劇《戀愛細胞2》演員們的合照公開。

1999年出生的金裕貞雖然是《戀愛細胞2》演員們中的忙內,但是只有16歲的她,因為由三歲起就開始演技,所以是演員們中演技經歷最長的前輩,而作為10代忙內,金裕貞憑著她爽朗的性格,成為拍攝片場的氣氛製造機,是眾所公認「拍攝現場的維他命」。

在公開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金裕貞分別與瑟雍、朴恩智、趙寶兒、崔榮民合照,她燦爛的笑容可以說是《戀愛細胞2》拍攝現場充滿活力的重要元素,也展現出她與同劇演員們的好感情。

另外,《戀愛細胞2》正在熱播中,28日已經透過 Naver tvcast 公開第九集。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mydaily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