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嚴基俊與所屬公司 SidusHQ 續約

嚴基俊

演員嚴基俊與所屬公司 SidusHQ 續約。

SidusHQ 相關人員日前表示:「嚴基俊決定與公司續約,因為雙方已經合作多年,所以有著一定的信任,未來 SidusHQ 會繼續積極支援嚴基俊的活動,特別今年是嚴基俊出道20週年,在這充滿紀念價值的一年決定我們未來一起走下去,可以說是充滿意義,請大家多多期待嚴基俊未來的活動吧。」

嚴基俊一直忙於電視劇、電影、音樂劇等等,最近他確定出演網路電視劇《噩夢老師》,他將飾演喜歡索取年輕學生靈魂、身份不明的老師「韓奉久 (한봉구)」,展現不一樣的演技。

另外,最近嚴基俊忙於音樂劇《Cinderella》公演以及為音樂劇《維特 (베르테르)》做準備。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Xportsnews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