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妍《太妍非常特別的一天》海報

S.M. Entertainment 警告販賣太妍演唱會門票的黃牛販子。

即將舉辦個人演唱會的少女時代太妍,門票已經全數售罄,市場呈現供不應求的狀態,因此網路上開始出現不當牟利的黃牛票;對此,經紀公司 S.M. Entertainment 9月25日表示:「我們發現太妍的演唱會門票被不肖人士用於獲取不當利益。未來,不論太妍或 S.M. Entertainment 旗下藝人的演唱會門票,被用於不當利益者,我們將收集證據,取消該門票資格。」

而《THE AGIT》系列演唱會的第二位主角 ─ 太妍,將會在10月23-25日與10月30日至11月1日於 SMTOWN THEATRE 舉辦共六場的《太妍非常特別的一天 (태연의 아주 특별한 하루)》演唱會。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allkpop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