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動態

宋一國否認參選國會議員

宋一國

宋一國出面否認參選國會議員。

目前與三胞胎兒子 ─ 大韓、民國、萬歲出演 KBS 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並決定主演預計在2016年一月播出的大河歷史劇《蔣英實 (장영실 / 暫名)》的宋一國,傳出將參選國會議員的消息。

對此,宋一國本人在25日上午透過電話的方式,向韓國媒體 STARNEWS 予以否認:「說我要參選明年國會議員選舉的消息實在荒謬,這是完全沒有根據的消息」;然後笑著補充:「正在拍攝的電視劇《蔣英實》預計明年一月開播,而選舉是在四月,如果他們知道這個消息 (指拍戲),就不會這樣寫了。」

根據韓國公職選舉法與選舉廣播審議的規定,候選人在選舉前90天禁止參加電視廣播節目,所以宋一國再度表示:「若我真的要參選國會議員,那麼我勢必得從《蔣英實》與《超人回來了》下車,當初也就不會接拍了。」

最後宋一國再度重申:「我沒有要參選國會議員,這是沒有根據的消息!」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Soompi / sportschosun (圖)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