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GOT7《If You Do》MV 預告

GOT7《If You Do》預告

GOT7 新輯主打歌《If You Do (니가 하면)》MV 預告公開。

經紀公司 JYP Entertainment 在25日零時 (韓國時間) 透過官方頻道公開,GOT7 迷你四輯主打歌《If You Do》的預告。在公開的影像中,有謙先是以強烈的眼神看向鏡頭,接著成員們從兩邊走向有謙,並展現出副歌部份的編舞,雖然只有幾秒,但仍能看到成員們整齊的動作。

另外,GOT7 第四張迷你專輯《MAD》音源將在29日零時公開,並在當天晚上八點舉辦回歸 Showcase,而 Showcase 會透過 Naver V app 直播,實體專輯則在9月30日發行。(以上皆為韓國時間)

一起來看看 GOT7《If You Do》MV 預告吧:

相關報導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10Asia
影片來源:jypentertainment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