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ragon、秋小愛 《超人回來了》

秋小愛與 G-Dragon 相見歡!

親子綜藝節目《超人回來了》釋出的最新預告當中,剪輯平時就很喜歡聽 BIGBANG 音樂的秋成勳、秋小愛父女,在家裡跳著 BIGBANG 的歌曲《BANG BANG BANG》編舞的畫面,父女兩人歡樂地跳著舞的模樣,看起來十分趣味、可愛。

而秋成勳也在跳舞之後,告訴女兒 G-Dragon 即將來家裡拜訪的消息,當 G-Dragon 一出現,秋小愛用超可愛的聲音說「我一直都很想見你!」,讓平時也是秋小愛粉絲的 G-Dragon 馬上露出慈祥的微笑,回應秋小愛的問候。

不過,當 G-Dragon 正在與秋小愛一起玩樂的時候,突然發生了一個狀況,讓 G-Dragon 馬上害羞到不知如何是好,爸爸秋成勳也在一旁大喊「呀!呀!呀!」,想知道發生什麼事情?就要鎖定27日的節目播出囉!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l61WccV7Tng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Superman Come Home@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