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MV

MAMAMOO《Girl Crush》MV

MAMAMOO《Girl Crush》封面

MAMAMOO 新曲《Girl Crush》MV 公開。

實力派女團 MAMAMOO 代言 RPG (角色扮演) 手機遊戲《Innisia Nest:黃昏的沈默 (이니시아 네스트 : 황혼의 침묵)》,而替遊戲演唱的 OST《Girl Crush》,MV 於24日稍晚透過組合的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

為配合「RPG」的遊戲概念,MAMAMOO 在 MV 當中也模仿扮演了許多不同的角色,包含電影《Titanic (鐵達尼號)》、《LEON (終極追殺令)》、《老千》、名畫、廣告…等不同事物的主角,趣味滿分、活潑歡樂的內容,讓觀眾看得目不轉睛!

而《Innisia Nest:黃昏的沈默 (이니시아 네스트 : 황혼의 침묵)》預計九月上市。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MAMAMOO@YouTub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