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材、文瑾瑩《村莊》劇照

文瑾瑩 (文根英)、性材 (星材) 在新劇《村莊:阿雉阿拉的秘密 (以下簡稱村莊)》首次相遇的劇照公開。

《村莊》製作組在24日公開了文瑾瑩、性材首次拍攝的劇照,兩人分別在劇中飾演遇到任何事都很冷靜的英交老師韓昭允,以及在阿雉阿拉村莊派出所擔任巡警、個性開朗的朴宇在,雖然他們在劇中的角色性格是相反的,但現實中首次拍攝的兩人沒有明顯的尷尬感,而是展現出不錯的默契。

在公開的劇照中,可以看到文瑾瑩與性材在村莊首次相遇的樣子,文瑾瑩飾演的昭允在劇中發現了屍體,並因此展開一連串的故事,而性材飾演的宇在總是找機會希望能跟昭允說話,但昭允卻無關心,也因為這樣兩人展開一段單方面充滿熱情的有趣關係。

在結束首次拍攝後,文瑾瑩稱讚性材說:「與宇在合力追蹤真相的過程很有趣,所有只是在一起就能感覺到我們之間的化學效應。性材真的很像宇在,演技很好,而且他跟明朗的角色很適合。」,而性材也表示:「文瑾瑩有讓對方感到舒服的能力,她與眾不同的關懷心讓我感嘆,正因為這樣,讓我想努力演好的意志不停燃燒。」

製作組表示:「如果要為兩人第一次合作給分數的話,會是100分中的100分,雖然是性格相反的角色,可是他們為了配合對方而在拍攝期待一直照顧對方,現場的工作人員們都紛紛舉起拇指稱讚不已,請大家多多期待他們隨著劇情的發展,在拍攝時變得更深厚的默契。」

除此之外,SBS 還透過官方頻道公開《村莊》兩支新預告,與首波預告以文瑾瑩為主不同,第二波預告看到更多與村莊相關的人物,尖叫聲、下雨、神秘的背影…等,都讓人對村莊所發生的事感到好奇;而另外一支預告則是介紹故事的開始,以及預告發現屍體後會發生的事情。

另外,《村莊》將接檔《龍八夷》,自10月7日起,每週三、四晚上10點 (韓國時間) 於 SBS 播出。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內容來源:SBS funE
影片來源:SBSNOW @YouTube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