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WINNER 金秦禹,生日快樂!

金秦禹

現在韓國時間是9月26日,今天是 WINNER 成員秦禹的生日,一起來祝他生日快樂吧!先來看看他的個人檔案:

  • 姓名:金秦禹 / Kim Jin Woo / 김진우
  • 生日:1991年9月26日
  • 身高:177公分
  • 體重:58公斤
  • 血型:A 型
  • 家庭成員:爸爸、媽媽
  • 更多秦禹個人檔案:金秦禹資料版

秦禹是 WINNER 的主唱、大哥,總是給人溫柔感覺的他,作為隊中練習時間最長的成員,與隊長勝允很好地帶領著弟弟們,而曾經是演技練習生的他,對演技充滿熱情,在正式出道前就已經透過實境節目展現給大家看,而最近他終於獲得出道後的首個挑戰演技的機會,出演韓中合資的網路電視劇《魔法手機》,令人對演員金秦禹感到期待。

在出道後,秦禹主要忙於 WINNER 的海外宣傳活動,包括日本活動及巡迴粉絲見面會,在舞台上總是帥氣地展現努力成果的他,私下有著不同的魅力,而且也持續地成長。然而 WINNER 過去一年都沒有發行新作品,相信大家都想念秦禹的歌聲,希望能快點看到在舞台上唱歌、跳舞的他,也期待他在音樂創作方面的作品!

最後送上 WINNER 的《Don’t Flirt (끼부리지마)》舞台,大家可以在這裡留下你對秦禹的生日祝福喔!

秦禹,生日快樂!Jin Woo Happy Birthday!진우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歷年生日文

♥♥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謝謝!——— ♥♥

整理撰寫:Kpopn 的 Jessica
資料來源:百度百科
影片來源:WINNER @YouTube
圖片來源:YG STAGE @FB
轉載請註明:Jessica & 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