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

崔始源代言遊戲《LINE 鬥陣英雄》

崔始源代言《 LINE 鬥陣英雄 》

始源擔任《LINE 鬥陣英雄 》台灣地區代言人!

LINE GAME 旗下首款鬥塔 RPG 手遊《LINE 鬥陣英雄 》自五月底上線以來玩家數快速攀升,下載量已突破150萬!而遊戲公司於最近隆重宣布,將由「韓流帝王」Super Junior 成員崔始源擔任台灣地區代言人,化身鬥陣團隊攻擊手,手持「創世神劍」帶領玩家並肩作戰!

在官方釋出的代言花絮照片中,始源身著皮質長大衣搭配帥氣長劍,引領兩位隊友一同征戰,用 Team Battle 實現「攻塔」精神!該長劍道具重達10公斤,始源卻愛不釋手把玩再三,以求用最帥氣的方式展現霸氣與殺氣,他透露:「從小就夢想演出如此帥氣的角色,使用如此帥氣的道具,因此對於扮演領導型的攻擊手,也是未來的新角色 ─ 金角大王,感到相當興奮與榮幸!」

崔始源代言《 LINE 鬥陣英雄 》

另外,始源也強調《LINE 鬥陣英雄 》講究團隊作戰與即時真人對戰的形式,還必須透過各種戰略去擊破敵人的塔,相當熱血又有挑戰性,就連 Super Junior 成員們都玩到停不下來!甚至希望能有機會與玩家粉絲一起上線對戰!

最後讓我們一起來欣賞始源拍攝電視廣告的花絮片段 (他還小秀中文,很標準呢!):

 LINE Taiwan@YouTube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 ✚
✏ 來源:LINE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CHI

CHI
2PM / SEVENTEEN / 少女時代... 네가 좋은 걸 어쩌나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