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視節目新聞

T.O.P、上野樹里主演戲劇海報

T.O.P、上野樹里《Secret Message》海報

T.O.P、上野樹里主演戲劇《Secret Message (시크릿 메세지)》海報公開。

由韓國 CJ E&M 與日本 AMUSE INC. 合製的網路電視劇《Secret Message》即將在11月播出,男女主角 BIGBANG 的 T.O.P 與上野樹里的主要預告海報 (如首圖)、特別預告海報 (如下圖),共兩款戲劇海報於近日公開。

首先,主要預告海報當中,T.O.P 與上野樹里皆用深情的眼神,望著遠方,情感豐富的表情與動作,為角色做了完美的詮釋。而兩人的海報中,也可以看到「相信真愛嗎? (T.O.P)」與「這是愛嗎? (上野樹里)」的文宣,足以激起大家心中漣漪的對白,氣氛相當唯美。

而特別預告海報是利用 T.O.P 與上野樹里拍攝戲劇的花絮照片,所製作而成的版本,捨棄數位相機的拍攝手法,選擇運用底片相機,來呈現較為溫暖的文青復古感,獨特海報畫質與氛圍,給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T.O.P、上野樹里《Secret Message》海報

《Secret Message》的出演陣容也相當華麗,除了 T.O.P 與上野樹里之外,還包含劉寅娜 (劉仁娜)、金康鉉、李載允、鄭柔美、福田沙紀、小出惠介、賀來賢人…等日韓演員 (相關報導),內容講述原本各自擁有不同生活的韓國男人 ─ 宇賢 (우현) 與日本女人 Haruka (하루카),為了克服初戀的傷痛,而去尋找新戀情的過程與故事;劇中,T.O.P 飾演因為初戀而受傷,但是卻對愛情深信不疑的男子「宇賢」,而上野樹里則飾演對於愛情仍舊有許多想知道的答案的女子「Haruka」。

另外,《Secret Message》11月2日開始會在亞洲、美洲、南美等全球各地播放,韓國可透過 Naver tvcast、日本可在 DTV、泰國、臺灣等地則可使用 LINE TV 收看。

相關報導

☞ 轉載請註明 http://kpopn.com 及以下所有來源!謝謝!☜

☀ 來源:OSEN
☀ 翻譯 & 撰寫:Kpopn 的 Sylvia

Kpopn
雖然有時候我們有點自作多情,但我們秉持著 Kpopn 是你的韓流好朋友這個概念,從2010年走到現在,謝謝你來看我們!